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萬聖節2009活動,好運﹗第三個面具便是"影龍面具"~ ^^

UO萬聖節2009活動開始了。
Hokuto更是盛況空前,週圍都是玩家。
就算是去執特別版南瓜都不容易,晚上三至四時仍然見到站著日本玩家呆等著"南瓜的收成"....



 
還是老說話,每天時間不多,只能慢慢地支持萬聖節活動~ ^^
其中最苦惱就是要儲50個藍水晶去換一件"魔法師袍"(mana regen 2, defense+5, luck+140) (UO中的袍的屬性真的越出越好.......... @@)
暫計劃在11月15日活動結束前能換一件自用便好了~ ^^


昨日現實中去參加了萬聖節派對,只有三份大獎也抽到我了... 真高興...

好,回家入uo去換面具...

可能上次德之島幸運面具打足一個月都沒有一個的關係,今次特別補償我咁容易便換到"影龍面具"吧... (這是我取的第三個面具而己,真的太好運了~)。

嘩,影龍能出現於自己家門前還真是首見的畫面... ^^




 此物品是永久可使用,只需裝備在手上(還送了spell chennelling 不會fast cast-1) ,以後工人可以化身影龍隨處遊盪了~ ^^

去New Haven銀行,加上我,合共己有四條影龍,一起合體能化身"真.影龍"~~ xD








 一套面具有五款,我已有四款,還差一隻全新造型"鬼鬼",聽聞"鬼鬼"都是超低機率... 只好再試試換好了~ 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