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一年一度1元大拍賣會~ (Hokuto老店MIBU舉行) ^^

11月21日當天除了有第七回北斗藝術祭,適逢同一天原來某Hokuto老店MIBU也舉行一年一度1元大拍賣會。碰巧閒逛haven銀行時有人宣傳才知道,去看看有沒有好東西可以競投回來也好~ ^^

去了該老店,原來在三樓設置了會場,有不少工作人員己在場守候,陸續地不斷有很多玩家進場。



會場佈置得很精緻,簡單介紹一下,最上方是拍賣區域,是賣家輪流地展示自己的拍賣品的地方,這個區域內右邊有一張桌子架著一把拍賣鎚,正是店主親自作為拍賣官坐的位置,及操控整個買賣節奏及成交的宣佈。

最左是每位賣家的座位,按次序出場。(任何人仕有東西出售均可排隊)
買家們全部坐在拍賣區域前方。(也是任何人仕可出席及歡迎出價)

所有拍賣由$1起價﹗
拍賣成交後便在右手邊,會有專人開gate送往銀行互相交收~ ^^

店主帶頭先拍賣第一件東西,是一隻成熟的鬥雞蛋,感覺競投不太激烈,便加上近期的新熱門物件SA-AF (手鐲)一隻,配套出售,大家立即激烈競投~我也出了兩次價,但可惜我實際只想要鬥雞,價格偏高下便只有放棄,最後成交價為6M吧~ (1M=1百萬) ^^


隨後也有不少東西出售,例如剛剛新鮮的2009年萬聖節和感恩節任務物件~

拍賣品種類繁多,也不乏一些絕版的任務物品quest item, 及罕有品rares...不能全部儘錄,只抓了一點圖大家看看.... ^^




全晚較高潮是有一賣家展示一套物品出售... 此套物品市價本來就高...
物品包括有 春季禮省藥70抗6件套裝, 小水桶, 不死魔法書, UOML弓箭套裝等等.... 各買家都狂bid,一眨眼已由$1開始起跳至30m。
此時,賣家還臨時再加一個以前的bug item ("unused" tile)。
最後bid至40m成交。







店長亦宣佈這是刷新了歷來拍賣的最高成交記錄,真是可喜可賀。
玩家們一起發放煙花,現場一片恭賀聲此起彼落~ ^^

最後,整個拍賣會大約兩小時,在一遍歡樂氣氛下完滿地結束,店主也祝各位來年快樂,及有祝福的肉,放於箱內,大家先吃一口才離開,不知這是什麼集俗了,但我也吃一口便離去~ ^^





由於大家比我更想得到該些物品吧,出價都超出我心中預算的價格。
所以我都無法bid到任何東西回家了.... 唯有等下次機會啦~
希望有空能舉辦多點同類型拍賣~ ^^

2 則留言: